2023年4月8日 星期六

馬得勝--不可思議的愛

 

……一同領悟基督的愛是多麼長闊高深。(以弗所書3:18

 

    醫生告訴喬治·馬得勝(George Matheson)他快要失明瞭。然而,他繼續學業,並在1861年他19歲時從格拉斯哥大學畢業。當完成神學院研究生的學業時,他已完全失明。雪上加霜的是,他的未婚妻把訂婚戒指退還給他,並附上一張字條:“我不能讓婚姻的枷鎖把我和盲人束縛在一起度過此生。”

 

    馬得勝終身未婚,他破碎的心從未得到完全的醫治。他成了一位大有能力和富有詩意的牧師,過着充實而振奮的生活;但偶爾也會感到孤獨的痛苦,就像後來在他一個姐妹的婚禮上,婚禮儀式使他回憶起失去的愛情。

 

    爲了消除痛苦,他轉向上帝,從祂極大的愛中尋求安慰,並在188266日寫下這些話語:“你這不肯放我走的愛,疲憊的我今安息於你,我將餘生還你若債,好使它在你這深海能夠更爲豐溢。”

 

    想一想帝以不可思議的愛來愛你,你不可能因爲可愛而贏得祂的愛,也不可能因爲失敗而失去祂的愛。然而,你有可能因爲盲目而抗拒。千萬不要!求主幫助我們讓聖靈將上帝不放的愛澆灌在我們心中使我們放下自己好好的愛上帝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