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10日 星期四

宣信認識基督的全豐全足


   宣信在傳福音的負擔上越來越強烈,他感到尋回迷羊的呼召一直在催促他,要他成為一個傳福音者。原來,宣信是一個自傲、以自我為中心的人;基督在他身上似乎只有一點點地位,他在生活和事奉中也沒有彰顯多少基督,所幸他接觸了懷特將軍,從他得到許多幫助。他也從柏曼(W.E. Boardman)所著的《更高的基督徒生活》(The Higher Christian Life)得著許多開啟。有一天晚上,在一次復興聚會以後,宣信和主辦了一個交涉,當晚,他經歷主的十字架對付他的舊人,他也看見了全豐全足的基督。

    宣信說:「從那時起,一個新的祕訣成為我一生的吸引、榮耀和力量」。這位稱他為義的基督,也要藉著聖靈來聖別他。現在他活在地上的確據,就是「一個奉獻給基督,並釘十字架的一生。」

     然後宣信寫了一首詩歌:

與基督同死何等的安適!
 脫世界、自己、罪惡,
與基督同活何等的超脫,
 祂生我裡供應我。

    宣信提出一個所有基督徒都要有的祕訣:「我們不能只停留在聖別的地位,我們更要活出基督」。他說:「長久以來我一直禱告,求主聖別我,有時我也覺得我經歷到了。我有了一種摸著,但怕它稍縱即逝,就想極力抓住它……最後,我還是失去了,因為我沒有抓住基督。」

  因著他寶貝基督是他的全豐全足,他寫了這首詩歌:

前要的是祝福,今要主自己;
 前要的是醫治,今要主而已;
前我貪求恩賜,今要賜恩者;
 前我尋求能力,今要全能者。

    宣信希望能和其他城市的牧師一同作傳福音的工作。他建議他們舉行更多的福音聚會,好得著這城裡一切失喪的人。宣信的建議簡直是對牛彈琴。牧師們拒絕了他的提議,因為他們害怕這會影響他們自己的服事。但宣信並沒有放棄他的負擔,藉著在教會裡一些人的幫助,他開始在主日晚上有享受福音詩歌的聚集。藉著這樣的聚集,他們帶領無數的人信入基督。宣信和他的同工們非常享受這種傳福音的工作。

  後來,他盼望有更大的場所來舉行主日晚上的聚會,所以他租了一個劇院,這使許多人感到震驚,也招來許多的批評。他從這個事例學了一個功課:若他要在負擔裡來跟隨主,他就要經歷宗教團體的誤會和逼迫。

   除了傳福音之外,宣信其他的時間都去看望人。有一次,他決定花一些時間等候上帝特別的充滿。雖然經過好幾個禮拜的禱告,他仍然感到不滿足。直到有一天,主向他說話,要他到某些人中間去,他裡面才有一種說不出來的滿足。當時他說:「當我在信心裡來接受主,我就能尋見祂。然後,我進一步用我所得著的主,來成為人們的祝福。」

沒有留言: